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兰州日报 2020-01-18 04:16 大字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1月17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并深入学习了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政务督查、政务信息报送、值班值守、“放管服”改革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并详细解读了“双清零”管理制以及文件制发、管理和市政府常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的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成为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新闻推荐

七里河区10条规划道路“新名字”等您来提意见

1月17日,市民政局根据相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七里河区马滩、大滩拟命名的10条规道路名称的意见。此次拟命名的10条规...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