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兰州市社区艺术周盛大开幕

兰州晚报 2018-12-08 01:36 大字

兰州市社区艺术周大合唱 了广大人民群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大力宣

2018年12月6日晚,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兰州市社区艺术周”在兰州音乐厅盛大开幕。整齐有力的大合唱、自编自演的舞蹈、新颖独特的葫芦丝齐奏、韵味十足的戏曲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兰州市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

开幕式上,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小平代表市文旅局向观看文艺汇演的广大市民朋友、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社区艺术周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这次活动是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活动充分展示

传全市各行各业40年来的发展变化及辉煌成就,必将激励全市人民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干劲,把活动中激发出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兰州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艺术周从12月6日开始至12月11日,来自全市各行各业60多个群众自发文艺团队精心创作的节目,将在音乐厅逐一呈现。今后,兰州市文旅局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群众文艺作品创作,结合我局正在进行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广泛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平台,动员市民积极参加各项群众文化活动,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扩大对外宣传提升兰州形象兰州市召开助力城市宣传研讨会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12月7日,市委宣传部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召开助力城市宣传研讨会,旨在扩大兰州影响力,...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