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仁健会见孙丕恕一行

甘肃日报 2018-10-18 06:44 大字

本报兰州10月17日讯(记者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会见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他说,省委省政府坚持埋头做事、抬头看路,用主要精力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基础性底线性任务,同时立足高质量发展,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积极调结构转方式,加快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大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经济发展增势巩固强化、质量效益改善提升,希望浪潮集团深度参与甘肃发展,加大在甘投资规模,不断深化相关领域务实合作。我们将组建专门小组,开展“一对一”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甘做大做强。

孙丕恕表示,将发挥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丝绸之路信息港建设,主动服务并助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李沛兴、常正国一同会见。

新闻推荐

兰州这所学校来了俩外国娃

“我是汉森,他是我的兄弟。”这个名叫汉森的8岁小朋友来自于非洲国家苏丹,自我介绍的他站在兰州市安宁区水挂庄小学教室的...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