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老师公开招募中

兰州晚报 2018-09-17 01:57 大字

兰州晚报讯(记者曾梧桐)9月16日下午,由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本报萤火公益免费开办的小学生“快乐课堂”周末辅导班在红山根四村开班。启动仪式现场,公益志愿者、爱尔兰回国留学生朱雅欣作为本期“快乐课堂”辅导班的英语老师,给已经报名参加培训的10位小学生上了培训班开讲的第一堂精彩的英语课。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小草爱心微公益联合萤火公益开办的“快乐课堂”周末辅导班,主要是针对来自贫困家庭、外来务工者家庭4-6年级的小学生进行的免费课外辅导培训。计划辅导的课程内容为英语、语文、数学、品德、美术、音乐,同时每周还将提供家庭作业集中辅导。该项培训从9月16日起每周双休日进行,上课具体时间为早上9∶00-11∶00,下午3∶00-5∶00。为了确保参加培训的学生途中安全,活动主办机构要求每位报名者必须要有家长接送。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教师义工团队计划由留学回国人员、部分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离退休教师组成。目前,英语培训老师将由回国留学生、公益志愿者朱雅欣担任。朱雅欣老师毕业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大学期间曾取得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相关学科第二学位,留学期间她主修科目为英语。平时的她非常热爱公益志愿服务,几天前,当她从朋友圈看到关于开办免费“快乐课堂”辅导班招募义工的消息后,其第一时间与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联系并报了名。

9月16日下午4时,本期“快乐课堂”辅导班开班启动仪式在位于红山根四村的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办公场所顺利举行,朱雅欣老师赶赴现场,给已经报名参加培训的10位小学生上了培训班开讲的第一堂精彩的英语课。“快乐课堂”周末辅导班举办期间,她将担任英语、语文(文学鉴赏)、思想品德课程的辅导义工。课间休息时间,朱雅欣动情地说:“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的爱心培训课堂,我心里非常高兴,感谢小草爱心微公益和萤火公益搭建的这个‘快乐课堂\’辅导平台,我会竭尽所能为孩子们上好每一堂英语课!”

目前,本期“快乐课堂”辅导班正在公开征集贫困家庭、外来务工者的子女(4-6年级在读小学生)报名参加。由于场地有限,按照计划4-6年级每班将招收15位学生共计45人,额满即止。

另外,辅导班急需语文、数学、美术、音乐辅导老师,欢迎有意向支持本期爱心辅导班的大学生志愿者、离退休教师尽快联系报名。

咨询服务电话:17794266761(课堂负责人:杨虎娃)

新闻推荐

城关区九州东南出口道路通车了 佛慈大街至九州平台仅需三四分钟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郭兰英)9月15日,城关区九州东南出口道路工程正式竣工通车,从佛慈大街三角花园至九州平台仅需三四分钟,不...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