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专场演出在西固区拉开序幕

兰州晚报 2018-07-21 05:45 大字

兰州晚报讯(记者张郁亮)7月19日晚8时,由市委宣传部、西固区委区政府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西固区委宣传部、、西固区文明办、西固区文体局、西固区文化馆承办的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区县专场演出在西固区金城公园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西固区直机关、辖区街道乡镇,教育局、司法局、公安局等单位和部门的6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演出,现场30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展演以“砥砺奋进四十载不忘初心谱华章”为主题,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军队、歌唱文明、歌唱兰州、歌唱美好生活的本土原创、改编或挖掘整理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内容,涵盖歌曲、舞蹈、相声、戏曲、小品、朗诵、器乐、三句半、社火剧、舞台剧、地方剧、音乐剧、非遗项目等各种文艺形式。展演分为县区优秀文艺作品专场展演,全市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和精品文艺作品汇演三个阶段。

西固区专场演出是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区县演出的首场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区县专场演出将陆续在各区县展开。

新闻推荐

张伟文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进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本报讯】7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到一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抢抓时间节...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