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辟谣 | 兰州启动大气污染橙色预警,公交车免费乘坐?

每日甘肃网 2017-11-03 09:14 大字

据@每日甘肃网 11月2日晚消息:今天,一则“兰州启动大气污染橙色预警,11月20日起公交集团主城区96条线路车辆实行免费乘车”的信息在网络流传,多名网友致电每日甘肃网,询问该信息是否属实。

为此,每日甘肃网记者致电兰州公交集团运营服务处,一名郭姓工作人员表示,公交集团近日并未发布过有关免费乘车信息,网上流传消息为虚假信息,信息内容与去年发布的免费乘车信息一致,属于旧闻新发,望广大市民群众勿信谣、传谣。

(原题为《辟谣 | 兰州:11月20日起公交车免费乘坐?假的!》)

新闻推荐

2018空军招飞简章发布:大学生飞行学员入校即享军官待遇

@军报记者11月2日消息,2018年空军招飞简章对外发布,新一轮空军招飞工作从10月已进入初选报名阶段。发布如下:2018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比陆地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飞行...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