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兰州晚报 2018-12-08 01:36 大字

12月4日,皋兰县扫黑办结合“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在人员流动密集的县城广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悬挂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发放《皋兰县扫黑除恶16类打击重点》宣传彩页共计1000余份,公布兰州市、皋兰县扫黑办、公安局扫黑办举报电话及邮箱,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发放《扫黑除恶知识绘本》200余份,结合宪法知识,现场为群众讲解宣传资料,营造了强大的社会氛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进

新闻推荐

债权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以下债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标的概况: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拥有...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