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吨/年阳离子染料中间体和3500吨/年阳离子染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酒泉日报 2019-02-19 06:07 大字

一、项目情况

玉门市铭业化学有限公司1600吨/年阳离子染料中间体和3500吨/年阳离子染料建设项目位于玉门市玉门东镇酒泉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化工区内,项目拟建成1000吨/年阳离子红X-GRL染料,800吨/年氨基胍碳酸盐染料中间体;500吨/年阳离子翠蓝X-GB染料;1000吨/年阳离子蓝X-BL染料,800吨/年1,3,3-三甲基-2-亚甲基吲哚啉染料中间体;1000吨/年阳离子艳黄X-10GFF染料。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www.gshpxx.com/show/137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2.纸质版查阅途径:联系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三、征求意见范围:主要征求但不限于与项目相关的公众(周围居民、当地政府部门、专家学者等)。

四、公众意见表的链接:http://www.gshpxx.com/show/137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五、公众参与方式、途径、范围、起止时间

1.方式和途径: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直接向当地环保局、建设单位、评价机构反映或采用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也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给建设单位、环评单位。

2.范围:主要征求但不限于与项目相关的公众(周围居民、当地政府部门、专家学者等)

3.公示期限: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六、单位名称:玉门市铭业化学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国荣

邮箱:308313247@qq.com

电话:13606172850

七、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兰州洁华环境评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白工

邮箱:550351429@qq.com

电话:13099180207玉门市铭业化学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9日

新闻推荐

戈壁农业样板凸显 现代农业质量提升 酒泉市有序有力推进乡村振兴

全面推进八个走前列奋力谱写酒泉新篇章为提升现代农业质量效益,酒泉市借助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出了打造国家级戈壁...

玉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玉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