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入选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兰州晚报 2019-11-11 03:27 大字

11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在河南省新县召开了2019年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全国首批71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敦煌市位列其中,成为甘肃省唯一入选城市。

会上,敦煌市等8家示范区单位介绍了创建经验做法,敦煌市委副书记、市长贾泰斌从不断优化区域资源配置、大力拓展全域全时空间、持续挖掘敦煌文化内涵、着力加强综合协调管理四个方面在大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通讯员高蕊丽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新闻推荐

放大区位优势 突出资源优势 培育产业优势 酒泉市通道经济建设综述

(上接第一版)目前,敦煌航空口岸机场扩建工程、国际联检厅改造工程、海关货运监管场所建设项目已全部完成并通过验收...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