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发展经验 建设美丽中国 2019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闭幕

酒泉日报 2019-10-12 02:48 大字

本报讯(记者杜文雅)10月11日,2019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在敦煌闭幕。

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执行主任何庆成主持闭幕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地质遗迹与地质公园管理处调研员许晶作总结讲话。

闭幕式上,敦煌世界地质公园与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相关负责人签约;敦煌世界地质公园与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年会会旗交接。

据了解,敦煌世界地质公园2019年8月首次接受中期评估,得到了评估专家的好评。

新闻推荐

《戴指环的红嘴鸥》将参加中俄建交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9日记者获悉,受中俄友好协会的邀请,读者出版集团敦煌文艺出版社最新出版的纪念中...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