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毕业生晚会上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兰州日报 2019-06-20 01:36 大字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耿睿)悠悠校园梦,四载兰理情。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毕业生晚会在兰工坪校区举行。现场两千余名师生以及海内外校友、学生家长、老师、在校学生13000余人通过网络现场直播观看了演出盛况,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本场晚会共由17个节目组成,综合了舞蹈、歌曲、话剧等表演形式,每一个节目都穿插了毕业生的感悟、思索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晚会中,《书简》《舞韵敦煌》《丽人行》向观众展示了汉唐古典舞的典雅和古韵悠长,卢旺达舞蹈《欢迎来到卢旺达》、赞比亚肯尼亚舞蹈《我们的非洲》、俄罗斯舞蹈《早安,国王》让观众感受到了异域风情,由离退办教师舞蹈队带来的藏族群舞《洗衣舞》情感真挚、舞姿优美。

由毕业生同学们创作并表演的诗朗诵《写给母校的一封“情书”》情深意切,抒发了学校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表达对母校百年华诞深深的祝福。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激情旋律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我们都是追梦人”毕业生晚会在兰州理工大学“红柳青年”微信公众号、彭家坪校区电子大屏等媒体进行了同步全程直播,为毕业生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

新闻推荐

打出声威扫出实效 酒泉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显著

本报讯(记者王丽君通讯员邹凯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酒泉市公安机关立足实际、主动担当,重拳扫黑、铁腕除恶,取...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