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游避暑游 应“游”尽有

江淮晨报 2018-07-14 02:35 大字

[摘要]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安排了多条 暑期旅游包机线路

晨报讯 往南可以去东南亚,往北去长白山,西北可去兰州、敦煌。暑期,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安排了多条暑期旅游包机线路,草原游、避暑游、海岛游应有尽有。

据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市场部介绍,暑期草原游可以选择鄂尔多斯、呼和浩特线路,鄂尔多斯每周1、3、5、7执飞,呼和浩特每周1、2、4、5、6执飞;避暑游可以选择长白山线路,每周1、3、5执飞。

如果选择暑期看海,可以合肥直飞博鳌,每周2、4、6执飞;合肥至西北旅游线路,可以选择西宁、兰州、敦煌,这几条航线都是每天一班;如果想看看夏季的玉龙雪山、茶马古道,可以选择合肥直飞丽江线路,每周1、3、5、7有两班,2、4、6飞一班。

此外,国外暑期海岛游,安排有合肥直飞印尼的巴厘岛,每周2、4、7执飞,泰国的普吉岛,每周3、5、7执飞,越南的芽庄和岘港,芽庄除周日外,每天一班,岘港每周1、3、5执飞。

价格方面,很多线路打折力度大,价格不高。如东航执飞的西宁航线,单程520元;呼和浩特单程340元;长白山单程470元;兰州单程600元。

晨报记者 余佼佼 通讯员 方明杨

新闻推荐

产业项目聚合力 质量效益大提升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活动综述

本报记者陈思侠产业满园丰,项目秋点兵。记者从7月12日召开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总结会上了解...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