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下沉接地气 倾情帮扶暖人心 阿克塞县“百名干部下基层、联系服务保三春”工作成效显著

酒泉日报 2018-04-19 09:24 大字

三春生产开展以来,阿克塞县把接羔育幼、春耕备耕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选派100名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利用20天,与牧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树立了干部良好形象,受到牧农民群众的赞誉。帮扶干部20天勤勤恳恳劳作、用脑用心讲政策、千方百计解民忧,对他们来说,最佳的回报、最真的褒奖,莫过于牧农民群众竖起的大拇指、充满感激与肯定的眼神以及临走时的不舍与嘱咐。□娜再拉

阿克塞县金山社区干部华尼西在红柳湾镇大坝图村牧民热合提家开展帮扶。

图为华尼西正在帮助整理羊板粪。

新闻推荐

百名干部帮“亲戚”

近日,阿克塞县启动了“百名干部下基层、联系服务保三春”工作。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为期20天的帮扶活动。①宣传党的政策。②为小羊羔做检查。娜...

阿克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