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让硬币“活”起来

兰州晚报 2018-04-12 04:22 大字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张生荣记者雒焕素)4月10日,记者自金昌市了解到,金昌市作为全省硬币自循环试点地区,自2017年以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按照相关要求,积极购置配备纸硬币自助兑换设备和卷包机9台,分别布放在硬币使用量大的市区、县区和永昌县河西堡镇集市贸易区,与银行柜台一道形成优势互补的自循环服务硬件布局格局,扩大了服务半径。2017年全年投放硬币373万枚,是2016年的5.25倍。

新闻推荐

【以案说法】小孩玩火引发火灾 家长物业均担责

本报记者文洁刘秀芝每年因儿童玩火引发的火灾事故屡见不鲜,很多小孩由于好奇贪玩,在公共场所玩火,结果引发火灾,造成经济损失。近日,永昌县人民法院就审理了一起因小孩玩火引发火灾的赔偿纠纷案件。20...

永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