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税务局 提升政府采购工作质效

金昌日报 2019-04-19 10:21 大字

本报讯 市税务局通过推进政府采购体制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的改革创新,在政府采购工作中有效防范采购风险,着力提升采购质效。

市税务局按照《税务系统政府采购内部风险控制》和《税务系统政府采购内部控制流程指引》,明确每种采购方式的具体操作流程,使政府采购在政策执行、采购程序、采购文书、评价标准四个方面尺度统一,让采购更专业,选择更多样,过程更透明,结果更满意。聚焦采购环节的重要风险点,分类制定防控措施,深入推进政府采购内控机制建设。提升采购人员的专业能力,按照项目类型分门别类提出项目采购专业化指导意见,坚决做到无预算不采购、无计划不采购、不规范不采购。健全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对采购预算、过程、结果、合同、验收、投诉处理等政府采购行为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提高政府采购信息透明度。

(孙晓庆 姜晓玲)

新闻推荐

金昌市出台《实施办法》精简文件 会议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

本报讯(记者耿淑霞)近日,金昌市出台《关于进一步精简文件会议和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实施办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