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科协县医院举办医院管理研讨会

陕西科技报 2020-09-24 09:15 大字

本报讯近日,镇巴县科协联合镇巴县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学术金秋”医院管理研讨会。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吴斌以“医院管理”“医院法律法规”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深度解析了现代医院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围绕医院常见法律问题、预防医疗纠纷注意事项、管理和执行、医疗沟通、情绪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吴斌独到透彻的见解和精彩的讲学,赢得了全场与会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对进一步强化医院管理、依法行医、规范从医、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强化医务人员执业风险防范意识与医患沟通技巧具有重要意义。

(李贤碧)

新闻推荐

镇巴小洋镇狠刹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

本报讯(通讯员张峰)镇巴县小洋镇早安排、早部署,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多举措狠刹党员干部借“升学宴”“谢师宴”敛财不正之风,弛...

镇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