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泾洋街道办狠抓扶贫干部作风

汉中日报 2020-08-19 09:25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丁望 吴国海)镇巴县泾洋街道办事处采取“三坚持”措施,狠抓扶贫干部作风转变。

坚持教育提醒常态化,通过廉政党课、“主题党日+”、通报违纪典型案例等,进行正面引领、反面警示,绷紧作风之弦。坚持明察暗访常态化,对扶贫干部不定期进行督查,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畅通监督举报电话、信箱,接待群众反映问题,及时回应关切。坚持执纪问责常态化,通过每月重点工作督查,掌握帮扶干部入户帮扶、问题整改、扶贫项目推进、扶贫资金使用、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对扶贫领域“踩红线”“动奶酪”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新闻推荐

镇巴黎坝镇“五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张峰)镇巴县黎坝镇采取“五严”措施,不断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抓教育引导,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学习教...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