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互助保障金温暖患病职工

汉中日报 2018-10-16 09:46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张峰 姜丽萍)近日,镇巴县总工会一行到镇巴国有巴山林场看望慰问重病职工闫睿,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闫睿长期在巴山林场基层管护站工作,去年在林场工会组织的健康体检中被查出身患癌症。由于长期的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她愁眉不展。县总工会了解到闫睿的情况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她送去大病互助保障理赔金65950元,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镇巴县互助保障今年上半年已有2870人次参(续)保,上缴保费22.16万元,共为526人次出险职工发放理赔金69.29万元,其中为12名重大疾病患者送去理赔金38万元,减轻了职工医疗负担。

新闻推荐

镇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脱贫

本报讯(通讯员周维波刘兴松)今年以来,镇巴县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带动作用,出台了《2018...

镇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