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召开优秀科技志愿者表彰会

陕西科技报 2021-03-19 09:29 大字

本报讯 3月16日,洋县2020年度优秀科技志愿者、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和科技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表彰大会召开。洋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建侠,洋县科协主席刘红军、副主席罗清泉以及来自全县的科技志愿服务工作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20年度洋县优秀科技志愿者、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和科技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刘红军从“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强化科技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开展活动,确保科技志愿服务取得实效;上下协作,积极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等方面对2021年科技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罗清泉对科技志愿者注册业务作了专题培训,会议印发了《科技志愿服务注册操作手册》。

路建侠充分肯定了广大科技志愿者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明确指出新形势下科技志愿者肩负的光荣使命,希望大家为努力推动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再创新辉煌,为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六个洋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小红)

新闻推荐

汉中市与陕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朱媛媛)3月4日下午,汉中市与陕煤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讲话,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