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在农村开展交通违法“大劝导”

汉中日报 2021-02-04 10:20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陈维钦)春节前夕,返乡、访友群众逐渐增多,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洋县交警大队联合各镇村警保合作劝导站,对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劝导”。

“大劝导”主要检查来往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机动车驾驶人有无驾驶证、面包车是否超员、三轮车是否违法载人、驾乘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头盔等。如果发现有此类违法行为的,立即上前进行劝导制止,及时消除违法状态,确保大家出行安全。马畅镇劝导员何建明是其中的一员。他说:“违法行为不出村是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大部分群众都是理解支持的。近日,路上的车辆明显多了,我和交警同志一起,在马畅镇出村路口开展劝导教育。”据统计,近日来,全县共劝导纠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0余起,对其中23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房屋租赁权(招租)拍卖公告

受委托,陕西理舜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1月26日上午10:00时在洋县中学会议室对位于洋县洋州街道办事处文明西路299号临街门...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