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强文艺工作者赴港闸采风拓宽苏陕对口协作

汉中日报 2018-04-20 11:11 大字

采风团成员正在拍摄画展。赵枫 摄

4月15至18日,宁强县委宣传部和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了“港闸美·宁强靓”苏陕协作文艺交流活动,以文学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示港闸、宁强两地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宁强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摄影、书法、美术文艺工作者赴南通市港闸区进行采风,汉中市摄影家协会、汉中市美术家协会应邀参加活动。

采风团一行先后前往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建设工地、唐闸古镇、汤家巷、1895文创园、飞悦农园等地进行文艺采风,并参观了首届“百年港闸·大美市北”主题文化展的部分书画、摄影作品,以文化交流形式,拓宽苏陕对口协作。 (黎德华)

新闻推荐

先进带后进风气焕然新 宁强巨亭镇探索村支书跨村任职

本报讯(记者衡俊昌)“支书换人了,听说是跨村任职!”这两天,宁强县巨亭镇赵家坎村的村民发现了一件稀奇事。村民们口中的新支部书记就是王汉科,是一名有着十几年农村工作经验、被市委市政府表彰的优秀基...

宁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