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社会福利院弃婴寻亲公告

汉中日报 2020-10-11 12:33 大字

苏嘉毅,男,估计出生时间:2020年9月20日。2020年9月24日21时40分,在汉台区王观营村四组桥洞下发现一名男性弃婴,年龄估计出生四天左右。经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立案侦查未找到其亲生父母和监护人,遂及送入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留观治疗。2020年10月10日由汉台区民政局和北关派出所干警共同将该名弃婴送入汉中市社会福利院养育。入院诊断: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呼吸窘迫,新生儿贫血,梅毒母亲新生儿,代谢性酸中毒,呼吸性碱中毒,丙肝母亲新生儿。望其直系亲属在60日内持有效证件前来认领,逾期如无人认领,将依法安置。

新闻推荐

汉八中师生走进市污水处理厂实践研学

本报讯(通讯员朱辉)9月22日至23日,市城市污水处理厂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参观实践研学活动,来自汉中第八中学的220余名师生走进...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