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推进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

汉中日报 2019-11-14 08:27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彭兰兰)11月11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专题会议,就切实做好全市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指出,市委政法委、市考核办将把推进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分别纳入县(区)平安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范围,对于不能如期完成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任务的县(区),市委依法治市办将通报各县(区)主要领导。

为贯彻落实全国司法所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进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全省司法所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汉中市出台了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全市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对汉中市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提出了“机构健全、编制单列、职能强化、管理规范、人员充实、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并从改革管理体制、规范机构设置、坚持党建引领、转变职能职责、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保障、加强信息化建设、健全工作制度九个方面对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

新闻推荐

产妇胎盘完全植入子宫病情凶险医生巧施妙手待娃出生两月后取出胎盘

本报讯(通讯员单庆华)孩子出生后2个月再取出胎盘?这看似“荒谬”的命题背后,其实满藏着医务人员精准诊断、精准治疗、情系病...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