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政协专题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各界导报 2018-06-22 01:03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谢昊天)6月12日,汉中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王晓亚在调研时指出,建设平安汉中的根本在于提升群众的安全感,群众对于汉中市平安建设成果的认可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警的努力。希望汉中市公安机关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过程中,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居民小区防范措施,维护群众的切身安全;各级要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整合科技资源,发挥科技强警的实战作用,努力实现社会面视频监控全覆盖、无盲区的目标;要加大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的培训,进一步强化干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打造敬业尽责、素质过硬的正规化警队,为建设平安汉中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陈晓勇调研国土资源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魏丹)6月11日,汉中市本级新建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正式启用。6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实地调研了新...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