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营造风清气正春节氛围

汉中日报 2021-02-05 11:24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唐永元 叶宁涛)春节即将到来,勉县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县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舌尖上的浪费”等不正之风,带头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氛围。同时,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购买赠送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等享乐奢靡之风、餐饮浪费现象,以及在疫情防控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强与公安、民政、财政、税务、审计等部门信息互通和联系协作,综合运用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方法进行有效监督,深挖细查各类“四风”问题,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的严肃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防止“破窗效应”。

新闻推荐

勉县推进村庄绿化美化改善生态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喇婷王菲)去年以来,勉县将营造林工程、国家森林乡村创建和重点区域绿化等相结合,着力推进村庄绿化美化,改善乡村...

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