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第一家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顺利通过验收

西北信息报 2021-02-01 01:22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丽娟)近日,略阳县第一家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金远实业横现河分公司顺利通过了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专家组对企业现场进行了考察和评审,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本次清洁生产共实施无/低费方案10个,中/高费方案2个,分别是电炉废气处理设施改造和焙砂入库方式改造。产生年经济效益6.55万元,实现SO2减排468㎏,铅及其化合物减排7.984㎏。达到了企业“节能、减排、降耗、增效”的清洁生产目标。

新闻推荐

陕西略阳县通报嘉陵江支流铊超标:甘陕交界处仍超标1.7倍

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政府网站1月25日消息,略阳县政府当天发布《关于嘉陵江支流铊超标应急处置工作情况的通报》称,2021年1...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