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政协献策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各界导报 2018-06-01 01:56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成美华)5月23日至25日,略阳县政协主席李亨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中,委员们重点了解了乡村文化建设、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移民搬迁、中蜂产业发展、光伏产业发展等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委员们建议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作用,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发挥优势,抓好扶贫产业发展,打造略阳品牌。

新闻推荐

略阳出实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本报讯(通讯员闫津成)略阳县在脱贫攻坚中,打好解决住房安全、落实产业奖补、促进致富增收“组合拳”,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