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政协赴佛坪调研智慧旅游工作

各界导报 2019-09-17 01:50 大字

本报讯(张琴)9月11日,商洛市政协经科委调研组赴佛坪县就“发展数字经济,引领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佛坪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佛坪县西岔河镇耖家庄村、熊猫谷,详细了解了耖家庄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和县域经济智慧旅游发展情况。调研组认为,佛坪县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不断加大政策、人才、资金和基础设施等方面支持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佛坪旅游竞争力和影响力,佛坪智慧旅游初见雏形,为佛坪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佛坪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本报讯(记者胡汉杰通讯员卢清艳)9月3日,记者从佛坪县了解到,该县司法局以设施便民、业务惠民、升级服务队伍为着力点,全面推进...

佛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佛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