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公路段理清思路促追赶超越

汉中日报 2019-03-06 09:08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赵小军 彩云飞)佛坪公路管理段提前谋划2019年度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确定追赶超越目标,凝聚发展共识,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该段今年将紧紧围绕公路养护管理等重点工作,强化措施,确保完成辖区内60.64公里干线公路养护管理保畅通任务,年均优良路里程达58.13KM,平均优良路率95.85%,平均公路技术状况指数91.88;机械设备完好率93%,利用率70.25%,技术状况合格率94%。同时,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新闻推荐

佛坪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破万元

本报讯(记者屈荔鹏通讯员吴燕峰)记者2月14日从佛坪县政府获悉:2018年,佛坪县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大力发展“一旅二养三药”特...

佛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佛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