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完成地方财政收入逾五成

汉中日报 2020-06-24 08:32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邬正鹏 赵朋刚)今年以来,城固县财政部门全面落实财政收入从总量到质量转变的总要求,为企业减负,足额落实各级“减税降费”政策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贷款贴息、企业社会保险费减免等优惠措施,帮助企业渡难关,积极维护企业稳定。该县优化“公司+银行+企业”的三方合作模式,对符合银行续贷、转贷条件的6户企业提供2430万元的过桥转贷资金,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扶持企业扩产提效。同时,借助税收保障平台,加大疑点税源筛查和税收征缴力度,着力使财政税收体现经济发展成果,截至6月10日,全县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3670万元,占年初预算2.56亿元的53.4%。

新闻推荐

城固一铲车着火消防战士及时救援

本报讯(记者周阳)6月14日上午8时57分,汉中消防救援支队城固县西环一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城固县西环六路(距108...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