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困传销组织 城固民警及时解救

三秦都市报 2019-04-12 03:06 大字

本报汉中讯(刘天宏记者陈卫平)贵州男子杨某通过QQ认识一女网友,两人相约在城固见面,没想到杨某却被骗入传销组织,幸好被民警解救。

4月5日11时许,城固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副所长严帆轮休,准备陪家人去户外踏春,在汉江大桥附近等人时,听到一名男子求救,出于职业的习惯,严帆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求救男子被一男一女拉扯住,疑似被限制人身自由。

凭借职业敏感,严帆认定求救男子被骗入传销组织受到控制,他立即出示警察证亮明身份,并让周围群众报警支援,求救男子迅速躲到严帆身后。

后博望派出所、三里桥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警赶来支援,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带离。

新闻推荐

汉中城固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获民航局批复支持

阳光讯(记者邢静涛通讯员樊剑冰)4月4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对省发改委《关于恳请支持汉中城固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的请示》予以...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