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高速(青川段)土地勘测定界成果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广元日报 2018-11-30 01:01 大字

本报讯(杨书丹记者唐续宗)11月23日,青川县国土资源局组织专家召开广平高速广元至平武(青川段)土地勘测定界成果验收评审会。

会上,四川省国土勘测规划研究院汇报了广平高速广元至平武(青川段)土地勘测定界情况,验收组成员采用现场影像图展示勘界成果,对土地勘测定界报告书、图件、野外调查图等成果资料逐一进行审阅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验收组一致认为,勘测定界成果资料齐全,作业方法正确,权属界线清楚,地类划分准确,界址点设置、勘测定界图绘制、面积量算等均符合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新闻推荐

四川青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车拍卖公告

我行将于2018年12月6日上午10:00在青川农商银行六楼会议室举行公车拍卖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拍卖标的丰田GTM6480ASL一...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