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护佑健康 放飞梦想

家庭生活报 2020-06-02 00:55 大字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一病区举办了以“助力儿童健康 呵护宝贝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该院儿科一病区主任朱斌向所有的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第一个环节是健康大讲堂。因新冠肺炎的影响,宝贝们都延迟了开学,因此特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健康教育”为主题的讲座。科室易亚男老师向在座的宝贝们讲解了如何预防新冠肺炎,教会了宝贝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由于季节的变化,感冒的宝贝也越来越多,科室杨秋天老师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教宝宝们预防感冒、正确洗手的方法。

活动中,“大天使”和“小天使”们无拘无束,大手拉小手,气氛热烈而和谐,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大家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权婷 蒲金秀)

新闻推荐

两河口镇 落叶松叶蜂防治“全覆盖”

“各位村民注意了,5月29至31日我镇将通过飞机喷药方式对老林村、大尖山村、鸳鸯池林场林区落叶松叶蜂进行全覆盖喷杀,请各...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