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利过新年 社员个个笑开颜

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23 05:57 大字

本报讯(朱映江 邓婷) 时下川北山区的天气十分寒冷,但广元市昭化区梅花鹿养殖专业合作社里却是暖意融融的,社员们围坐在大圆桌旁,开着总结会,领着分红款,个个笑逐颜开。

张金明是昭化区石井铺镇新场村村民,自四川古耕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落户该村并成立专合社以来,他就申请入社,主要负责梅花鹿饲养的工作。

“我今天光分红就领到了 2000元。”1月18日,张金明笑得合不拢嘴,“明年我一定更加努力工作,希望合作社越办越好,也希望我们大家能分到的红利越来越多,日子越过越幸福。”

和张金明一样高兴的还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姜加喜。他在合作社成立之初,便加入了合作社,当分红款拿到手后,他就迫不及待数着手中的钞票,脸上乐开了花。当天,共有6名社员从昭化区梅花鹿养殖专业合作社拿到年终红利,共计分得红利13000元。

据了解,四川古耕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昭化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自落户以来,通过推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从工程建设到饲草种植,从公司经营到梅花鹿代养模式的推行,让越来越多村民感受到实惠。仅2019年,该公司就带动 23 名村民实现增收近 5000 元,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2人。

新闻推荐

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5月底主体完工

图为K1十022段右幅拱型护坡施工本报讯(记者赵敬梅文/图)广元三江新区项目建设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起于G108改线清江河大桥...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