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山中学 救护知识培训开讲

广元日报 2019-05-22 01:01 大字

近日,利州区公益性初级卫生救护“百万培训项目”培训活动在荣山初级中学开讲。

来自该区红十字会的救护师培训讲师王永庆、蔡涛利用多媒体和现场操作演示等形式,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分别对参训师生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意外伤害应急技能等初级卫生救护知识进行讲解,并在人体模型上详细进行了示范演示。两位老师的讲解幽默风趣,还和听课师生进行现场互动。师生们踊跃参与,通过实践操作,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李娟)

新闻推荐

广元市卫健委召开民营医院宣传工作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梁译)14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宣传工作研讨会,分析民营医院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短板,统一思想,建立机制,群策...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