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假期安全发送旅客131.89万人次

广元日报 2019-02-14 01:37 大字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记者昨日从利州区交通运输局获悉,利州区“春节”假期共安全发送旅客131.89万人次。

据了解,道路运输客运站发送班车2357班次,运送旅客4.6万人次。出租车4389台次,运送旅客43.8万人次。公交车1856台次,运送旅客83.09万人次;水上运输331航次,4049人。

春节长假,该区交通运输局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全力保障,全区道路旅客运输市场规范、秩序良好,未发生一起旅客滞留和旅客运输源头安全责任事故。

新闻推荐

广元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今年春节期间,广元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强化应急值守,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安...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