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基础更加坚实

广元日报 2021-02-26 04:01 大字

新培育规上工业企业60户,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1%,增速居全省第4位。中孚吕材建成投产,林丰铝电全面达产,实现铝产业产值144亿元,签约引进30家企业入驻家居产业城,食品饮料、建材、能源等产业稳步发展。蜀塔电缆在港交所上市,实现广元市上市公司零的突破。培育资质建筑业企业66家,实现建筑业产值240.8亿元、增长10.9%。

农业总产值增长6.2%,居全省第3位。新建高标准农田22.3万亩,粮食产量再创新高。发布国内首个《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创建技术指南》,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526个,有机产品认证证书225张,居全省第2位。

服务业加快复苏。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康养示范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剑阁县建成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省级文化旅游特色小镇2个。

新闻推荐

点赞!送川籍农民工返岗 “娘家人”贴心又给力

宜宾籍农民工乘坐专机飞往广东中山市。张立峰摄核心提示2021年川籍农民工返乡返岗新变化返乡总量低于去年同期截...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