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兴小学 积极开展教育脱贫清零工作

广元日报 2020-07-01 00:49 大字

6月23日,剑阁县义兴镇政府与义兴小学联合组织扶贫小组,前往工农村村民聂洪金家中进一步落实了学生聂媛媛资助等相关问题。

扶贫小组一行为聂洪金讲解了教育扶贫的资助政策,介绍了聂媛媛当前享受的资助情况。聂媛媛一直在外地就读,因家庭经济困难,义兴小学先后为其申请2019年春教育救助基金500元、2020年春教育救助基金800元,根据新政策2020年春又为该生申请了教育救助基金,补发2019年秋非寄宿生生活补助250元。

扶贫没有终点,责任是动力,问题是导向,部门联动是措施,政策宣讲是保障。义兴小学将继续为教育脱贫摘帽工作的有效推进而不懈努力。

(左大宇)

新闻推荐

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夯实心理健康教育 剑阁中学:让师生在校园共同幸福成长

学生减压运动何旭平本报记者汪江婷文/图对全校学生心理健康进行摸底,开展师生分层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培训,聘请心理兼职辅导...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