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市委干部任免决定

广元日报 2020-05-21 00:37 大字

本报讯(记者唐彪朱斗峰)5月20日,剑阁县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张世忠同志任中共剑阁县委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派驻剑阁县工作组组长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面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今年工作任务艰辛而繁重。”杨凯要求,剑阁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省委、市委决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剑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决定,张世忠作表态发言。

新闻推荐

剑山有约农旅走俏 剑阁县蜀道乡村旅游业见闻

刘欢赵鹏飞今年“五·一”假期,出行之余如何避开人群拥堵、静享一隅美好?剑阁县的蜀道乡村旅游线为游客提供了好去处。剑门...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