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广元日报 2019-06-13 01:37 大字

本报讯(梁杰记者刘怀英)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剑阁县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十七个涉及生态保护、执法、行业主管部门单位等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发放环保知识小贴士、市民生活方式绿色化行为准则、公民环保普法问与答以及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知识及措施等手册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环保知识,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活动,形成崇尚环境保护、共建美丽家园的社会氛围。

新闻推荐

龙江小学 教育科研喜获佳绩

27日,剑阁县龙江小学收到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寄来的荣誉证书。该校申报的省普教科研课题《农村小学以“家规家风教育基地...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