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残联 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广元日报 2019-04-05 01:01 大字

本报讯(尹炜熠)近日,剑阁县残联邀请种植专家在田家、鹤龄两地为农村贫困残疾人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共培训农村贫困残疾人400余名。

在培训会上,技术人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细地讲解了果树栽培、辣椒栽植、生猪、灰雁、土鸡等养殖技术。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让残疾人掌握一门技术,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切实增加家庭经济收入,改善自身生活状况。通过理论上的科学教学与现场解答,增强了残疾学员自主创业、勤劳致富的信心,纷纷表示要运用先进技术推动科学种植、养殖,更好实现脱贫奔康。

新闻推荐

剑阁县营造浓厚发展氛围

3月22日,剑阁县召开2019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结回顾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