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铃乡开展羊肚菌种植培训

广元日报 2019-03-23 01:02 大字

本报讯(何美琪严武)3月18日,剑阁县摇铃乡党委政府邀请四川同圣金田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员在唐家村举办了羊肚菌种植技术培训会。来自全乡的200多名群众自愿前来参加了技术培训。

在羊肚菌种植示范园里,技术员全面介绍了羊肚菌的食用价值和市场前景。并以PPT的方式讲解了羊肚菌如何种植、施肥、喷水、采摘等一系列技术。培训中,技术人员还就种植户在羊肚菌种植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让当地老百姓对羊肚菌的种植技术和市场前景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也丰富了他们的种植及管理知识,提高了羊肚菌种植技术,为羊肚菌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剑阁将植树节变成植树月 5000亩荒地明年变身花果园

图为植树现场本报讯(高志农记者朱斗峰文/图)有的运苗、有的松土,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提水、有的浇树……3月12日,中国第四...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