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打造“廉政文化”走廊

广元日报 2018-11-16 01:02 大字

楼道墙上张贴着党建知识宣传海报、法纪知识标牌,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自警、自励、自省;每根柱子上,张贴着廉洁从政、遵崇法纪、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名言警句……一走进剑阁县人社局办公楼,就会感受到一种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把管党治党抽象内容具体化,把党风廉政具体内容符号化,打造廉政文化走廊,让廉政知识入脑入心,自觉养成廉洁从政的行为习惯。”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推行“责任文化”建设,形成“以文化养廉、以教育促廉”的廉政教育机制,让廉政文化成为机关文化的重要内容,倒逼综合服务能力提升。

(张良昌)

新闻推荐

王安洲:剑门索道“钉子户”

图为王安洲正在维修索道机盘杨光甫本报记者朱斗峰文/图近日,为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