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扶贫移民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广元日报 2018-11-10 01:01 大字

为进一步增强扶贫移民队伍廉洁意识,筑牢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剑阁县扶贫移民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学习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件的通报,局分管负责人结合案件通报情况,就当前常见职务犯罪及其特点、职务犯罪风险防范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加强理想信念培养、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筑牢了扶贫移民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梁晶)

新闻推荐

邹自景率广元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丽水市考察学习并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纵深发展

本报丽水电(记者兰宜谦)共叙丽广人民深情厚谊,共商东西部扶贫协作大计。11月4—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率领广元市党政代...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