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医院守好“廉关”过好“双节”

广元日报 2018-09-22 01:00 大字

本报讯(母虹)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过一个廉洁祥和的“双节”,剑阁县人民医院制定三项措施,坚决杜绝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的滋生蔓延,防止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

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节前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申廉洁过节的有关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严于律己,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文明廉洁过节。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医院QQ工作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喜闻乐见的“微平台”,发布廉洁过节倡导书及廉政短信,对干部职工实施廉政“微教育”,从而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

敢于承诺,争作表率。节前,院纪检办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中秋国庆“双节”廉洁承诺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新闻推荐

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深化作风建设问计“放管服”

5日上午,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负责人带领相关股室人员,走进四川友派农业科技公司,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政策宣讲、问卷...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