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美丽广元,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广元日报 2021-02-26 03:50 大字

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做好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深入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行动。开展西河、东河等小流域综合治理,强化饮用水水源保护。加强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复,提升危险废物处置能力。大力推行林长制,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行动。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和苍溪县、青川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推进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建设。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落实责任制、清单制,推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责任险。落实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抓好防震减灾、防汛抗旱、消防、地质灾害防治。

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严格政府债务管理,有效化解存量债务。防范化解问题楼盘、煤矿去产能、特殊群体诉求等重点领域风险。做好重要敏感时期信访稳定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新闻推荐

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健康广元建设建立公共卫生应...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