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四川法制报 2019-10-16 01:27 大字

本报讯(何寅明 记者 郝飞)12日,苍溪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苍溪县红军渡开展以“传承红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全院党员干警参观了苍溪县初心教育革命先进人物事迹展,聆听了苍溪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红军渡将帅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高唱革命歌曲,朗诵长征组诗。该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红军精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苍溪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苍溪县开展技术培训 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

本报讯(记者刘鸿博)为进一步提高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质量,规范随访服务管理流程和技术干预措施,日前,苍溪县集...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