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鲤小学 形式多样开展普法宣传

广元日报 2019-04-17 01:02 大字

为深入开展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让每一个学生做到学法、知法、守法。近日,苍溪县土鲤中心小学校开展了以“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为主题的一系列法制教育活动。

制定了详实可行的普法宣传活动方案;召开“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启动仪式;聘请法制副校长进行深入浅出的法律知识讲座;通过学校橱窗、黑板报、校园广播、学生手抄报、悬挂标语等形式进行法制宣传;各班召开一次法律进校园主题班会。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尊法、守法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徐泽学)

新闻推荐

五龙中学 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苍溪县五龙中学党总支、团委组织师生开展系列户外主题教育活动,将书本知识与大自然相结合、与社会相结合,大力提升师生...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