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苍溪县投促局邀请苍溪康复医院为帮扶村开展义诊活动

广元日报 2017-11-04 01:36 大字

本报讯(王中映)近日,苍溪县投资促进局邀请苍溪康复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科、眼科、骨科、耳鼻喉科、康复科等7个科室13名医技人员到苍溪县唤马镇龙口村开展“脱贫奔康、携手前行”大型义诊活动。

医疗义诊组对全村26户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100余人免费进行了健康检查,测血糖、量血压、筛查白内障,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常用药物,免费发放健康诊疗卡38张价值3.2万元,赠送健康水杯200个。

新闻推荐

苍溪县元坝镇“马上办” 工作开展接地气惠民生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四川苍溪县元坝镇在广元市、苍溪县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马上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以“马上办”活动开展为契机,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原则,以便民窗口为平台...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