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公文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广安日报 2018-11-30 02:31 大字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 张凯 记者 刘婧)11月29日下午,全市公文规范培训会议在岳池县召开。全市200余名办公室系统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常用公文起草、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处理流程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会议要求,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重实效”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对比找差距,补齐公文处理方面存在的短板,重视公文时效,规范公文格式,提高公文质量;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学习,切实增强本领,不断提高公文办理效率,提升公文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新闻推荐

开往春天的快车再出发

□岳池记者站张秋林本报记者李倩11月15日,是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值得铭记的重要日子。这天,岳池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各...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